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阳安乡:加强廉政教育 敲响廉洁警钟

作者:杨志文
来源:阳安乡纪委
摘要:春节前夕,为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阳安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警示教育会,就节前党风廉政工作进行部署,进一步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底线。

       春节前夕,为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阳安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警示教育会,就节前党风廉政工作进行部署,进一步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底线。乡政府全体干部职工、乡直单位负责人及全体村干参加会议。

       会上,乡纪委书记欧立成通报了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要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和警觉,坚决筑牢拒腐防线,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乡党委书记叶剑强调,春节期间是“四风”问题的高发期,我们更要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制度意识,坚守廉洁底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坚持“严”字当头,坚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的想法,要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教训,以案示警、以案为鉴,时刻紧绷廉洁之弦。与此同时还要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做好廉洁风险防控,党员领导干部更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不仅要管好自己,还要管好身边的人,带好队伍。营造“干净干事,从我做起”的廉洁氛围,共同营造文明廉洁、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节前打好“预防针”很有必要,将以此次廉政警示教育为契机,严格遵守作风建设相关纪律规定,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洁思想堤坝。

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压紧压实主体责任 筑牢春运安全防线
平乐镇:监督推进移风易俗 涵养文明乡风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