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压紧压实主体责任 筑牢春运安全防线

作者:蒋海南
来源: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摘要:春运是人员流动规模最大、出行最为集中的时期。春运伊始,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重点围绕安全生产开展监督检查工作,保障春运安全顺畅。

  春运是人员流动规模最大、出行最为集中的时期。春运伊始,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重点围绕安全生产开展监督检查工作,保障春运安全顺畅。

  “大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春运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组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约谈提醒等方式,对县城内两家客运企业春运期间落实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督查,督查中发现问题1个,立即要求企业立行立改,并压实交通运输部门的行业主管责任。

  我县渡口分布广泛,渡口渡运事关群众安全出行。督查组先后到长滩渡口、宝沙渡口,重点督查了渡口安全设施、标志标牌、消防、救生设备等设备是否齐全,要求渡口作业人员提高安全意识,严格执行渡口渡运安全注意事项等规定。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今年春运,交通面临流量剧增、不确定风险多、工作压力大等严峻形势,我组将持续采取不定期督查、“回头看”等方式跟进监督,督促整改落实见效,确保春运期间交通运输的安全稳定。

县委办纪检监察组:把好“廉”关 过好年关
阳安乡:加强廉政教育 敲响廉洁警钟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