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县委办纪检监察组:把好“廉”关 过好年关

作者:蒋海南
来源: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摘要:为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确保清廉廉洁过节,2月6日,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参加县组织部举办的节前廉政警示会议,通过节前约谈干部、走访相关股室等形式,紧盯关键节点、薄弱环节、重点领

  为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确保清廉廉洁过节,2月6日,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参加县委组织部举办的节前廉政警示会议,通过节前约谈干部、走访相关股室等形式,紧盯关键节点、薄弱环节、重点领域,引导党员干部把好“廉”关,过好年关。

  “春节期间,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往往利用节日这样的机会,借着‘节日’名义,打着‘礼尚往来’的旗号送红包礼品。节日期间是人民群众看党风政风的敏感时段,也是党员干部经受考验的关键时期,所有党员干部要扛得住诱惑,遏得住贪欲,守得住清贫。”会上,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蒋海南对该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说道。

  守住“廉关”,才能过好廉节。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牢思想上的“总开关”。严把廉政关,预防“节日病”,从严要求自己,确保廉洁过节;领导班子要带头,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弦”。班子成员要坚持以身作则,带头廉洁自律,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廉洁过节的规定落到实处;要廉洁自律,严守底线。党员干部要把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心存敬畏、坚守底线,以贪腐分子为戒,强化遵纪守法意识,筑牢拒腐防变能力。

平乐镇:强化监督检查 助推人居环境整治
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压紧压实主体责任 筑牢春运安全防线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