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沙子镇:做好“家”文章 建设清廉家庭

作者:廖成业
来源:沙子镇纪委
摘要:今年来,沙子镇为抓实清廉家庭建设,以传承良好家风、共建清廉家庭为重点,着力在强化组织领导、宣传教育、作风建设上下功夫,让清廉家庭建设从“独奏曲”走向“交响曲”。

       今年来,沙子镇纪委为抓实清廉家庭建设,以传承良好家风、共建清廉家庭为重点,着力在强化组织领导、宣传教育、作风建设上下功夫,让清廉家庭建设从“独奏曲”走向“交响曲”。

       强化组织领导。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沙子镇紧紧围绕平乐县委关于建设清廉家庭的决策部署,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清单,明确工作责任,形成清廉家庭建设合力。

       强化宣传教育。整合资源打造沙子镇家风家教馆,与沙子镇人文历史馆连接贯通,占地约600平方米,能同时容纳约80人参观学习,引导党员干部重视家庭,注重品德教育和家风建设,推动清廉价值理念深入人心。

       强化作风建设。镇纪委聚焦党员干部八小时外的监督执纪问责,把监督触角从工作圈延伸至生活圈,引导党员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今年以来,批评教育酒驾党员6人,立案处分赌博党员1人。

张家镇:讲好廉政党课 筑牢廉洁底线
沙子镇:清廉先行 助力高质量发展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