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沙子镇:清廉先行 助力高质量发展

作者:廖成业
来源:沙子镇纪委
摘要:近年来,平乐县沙子镇围绕清廉企业建设要求,推行“妈妈式”服务,着力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落地难”“推进慢”难题,一批重大项目顺利实现落地开花结果。

       近年来,平乐县沙子镇围绕清廉企业建设要求,推行“妈妈式”服务,着力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落地难”“推进慢”难题,一批重大项目顺利实现落地开花结果。

       建立清廉队伍。抽调“镇+村+组”精兵强将组建项目专班,全程跟踪服务协调推进,要求专班工作人员签订清廉承诺书,并设立清廉热线投诉电话,为项目建设快速落地投产保驾护航。镇纪委派出工作组,定期回访企业项目,加强督查党员干部服务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工作作风,要求党员干部切实践行“妈妈式”服务理念,构建干干净净的政商关系。

       强化清廉教育,通过深入挖掘本地悠久的人文历史廉元素,整合资金25多万元打造平乐县沙子镇家风家教馆,为党员干部、企业职工以及社会各界提供廉洁教育阵地,以清廉家风带动清廉政风企风。大信农牧公司投资500万元建成1000㎡的展示厅,着力宣传企业文化和核心价值,引导职工树立正确健康的价值观,凝聚了“我为企业谋发展”的强大合力。

      今年以来,沙子各项目建设都取得重大进展,其中渔业资源增殖站项目因推进迅速成为平乐县 2023年一季度重大项目开竣工现场会参观点。

沙子镇:做好“家”文章 建设清廉家庭
平乐镇:强化监督服务 为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