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张家镇:讲好廉政党课 筑牢廉洁底线

作者:戴忠业
来源:张家镇纪委
摘要: 近日,张家镇纪委组织全镇50余名机关党员到青草塘革命老区红色廉政教育基地上廉政党课。

       为进一步强化机关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培养清正廉洁作风,一体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营造浓厚廉洁文化氛围。近日,张家镇纪委组织全镇50余名机关党员到青草塘革命老区红色廉政教育基地上廉政党课。

       课上,镇纪委书记廖敏羽组织学习了本地严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的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纪律规矩在基层立起来、挺起来。同时,围绕基层实际工作和各部门有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与党员干部进行了谈心谈话,有针对性地分析研判,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增强党员干部纯洁性和自觉性。

       此次廉政党课充分利用青草塘革命老区红色革命廉政教育资源,讲好红色文化和廉政故事,潜移默化的引导教育党员干部铭记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作廉洁修身齐家的模范,让大家在参观的同时,接受红色廉政文化的熏陶,引导党员干部树立责任意识,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

 

 

桥亭乡:多措并举 夯实清廉乡村建设之基
沙子镇:做好“家”文章 建设清廉家庭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