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张家镇:强化监督 助力春耕备耕

作者:戴忠业
来源:张家镇纪委
摘要:眼下正值立春时节,平乐县张家镇纪委立足职责职能,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把监督保障粮食生产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

       眼下正值立春时节,平乐县张家镇纪委立足职责职能,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把监督保障粮食生产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组织开展春耕生产专项监督检查,联合该镇农业、市场监管等部门深入田间地头、农资店、种子店和涉农服务部门,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紧盯春耕物资供给、技术服务、生产灌溉用水、惠民政策宣传等关键环节,护航春耕备耕有序进行。

       据镇市场监管所的负责人说道:“2022年年底对我镇20多家农资店进行了质量抽样检查,其中发现有一家农资店的肥料质量不合格,已经对其进行了整改并处罚4万余元处罚金。”

       “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通过“工作提示+跟进监督”的形式,督促镇职能部门加强对镇域内种子、农药、肥料等物资进货渠道、销售台账的监督检查,确保农户买到放心物资,为春耕备耕农业生产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该镇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平乐镇:倡树好家风 欢乐闹元宵
同安镇:落实日常监督,助力乡村振兴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