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同安镇:落实日常监督,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郑家友
来源:同安镇纪委
摘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是乡村振兴工作中重要一环,近日,平乐县同安镇纪委根据县、镇党委安排部署,成立联合督查组,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进行专项督查,确保工作落实落细。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是乡村振兴工作中重要一环,近日,平乐县同安镇纪委根据县、镇党委安排部署,成立联合督查组,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进行专项督查,确保工作落实落细。

       督查组通过对抽查各村人居环境与了解群众满意度的方式,着重针对垃圾清运、露天焚烧、村容村貌等方面进行督查,对存在的问题立即进行通报批评,并限期督促整改,并对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追责问责;对工作落实到位的村委进行公众号“红榜”表扬,树立典型。

       1月以来,同安镇纪委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专项督查5次,发现问题6起,下发通报2份,并对华山村委的垃圾分类试点工作进行“红榜”表彰。接下来,同安镇纪委将继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各村环境卫生保洁、公共区域乱堆乱放整改、污水处理等工作进度进行全方面监督检查,严肃纠治和查处在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为扎实做好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提供坚强的作风和纪律保障。

张家镇:强化监督 助力春耕备耕
平乐镇:严守“廉”节关,打响新年作风建设“第一枪”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