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阳安乡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欧立成
来源:阳安乡纪委
摘要:日前,阳安乡在夏敦坡廉政教育馆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乡政府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日前,阳安乡在夏敦坡廉政教育馆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乡政府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阳安乡党委书记带领党员领导干部重温了梅挚的《五瘴说》,品读自警、自省、规范言行的苦口良药;集中学习了党纪党规,提高思想觉悟,坚定政治站位;在典型案例宣传栏,一起学习了近几年全国“打虎拍蝇”的典型事例,特别重点学习了周永康案件,“周永康原是正国级的官员,是国家领导,因为受贿、滥用职权、故意泄露国家秘密罪受到中央纪委查办,最终被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财产。”阳安乡纪委书记说道。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党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新的征程上,阳安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砥砺前行,坚守初心使命,坚定党的领导,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

清廉平乐建设 | 沙子:笔墨书写清风正气,书香建设清廉校园
清廉平乐建设 | 张家镇:多措并举助推清廉乡村建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