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清廉平乐建设 | 沙子:笔墨书写清风正气,书香建设清廉校园

作者:陶琳
来源:沙子镇中心校
摘要: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清廉”校园文化底蕴,沙子镇中心校秉着“读好书 写好字 做好人”的办学理念,在日常教学开展中,坚持以书法特色办校。

       一撇一捺,书写“人”生。字是人体生命的对应,是书者志向的外化,是书者心境的表白,是书者情绪的流露,亦是书者人品的写真。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清廉”校园文化底蕴,沙子镇中心校秉着“读好书 写好字 做好人”的办学理念,在日常教学开展中,坚持书法特色办校,通过硬笔书法每日一练,软笔书法每周一练,廉政教育天天学的教学模式,加强学生“崇清敬廉  知廉守廉”的底线教育。并且成功举办主题为“传承翰墨文化,建设书香校园”2022年秋季学期书法比赛活动,进一步激发学生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引导学生清廉做人,培养他们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营造了崇廉、奉廉、赞廉的良好校园氛围。

       此次活动分班级初赛和校级决赛两个环节,初赛为全体学生进行全员海选,意在让全体学生能够感受“传承翰墨文化,建设书香校园”浓厚氛围,进一步体现我校“读好书 写好字 做好人”的办学理念。决赛为各班派优秀代表参,并评选出优秀作品,意在号召大家向先进学习。

 

清廉平乐建设 | 青龙乡:清廉之风暖民心
阳安乡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