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青龙乡2021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迎检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世荣
来源:青龙乡纪委
摘要:11月16日,青龙乡召开2021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迎检工作推进会

 为迎接2021年度自治区巩固脱贫攻坚后评估县际交叉检查工作,筑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基础,持续强化“三落实”,守住“两不愁三保障”底线,11月16日,青龙乡召开2021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迎检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各后盾帮扶单位负责人、全体政府干部职工、驻村第一书记、各村党支部书记及所有监测户的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领导传达了市县关于自治区2021年巩固脱贫攻坚后评估迎检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重点从脱贫户“四不摘”落实情况,“三类户”全面排查、动态监测及实施情况上详细讲解,并对今后工作开展进行部署和安排。会议向所有监测户的帮扶责任人分发了广西防贫帮扶手册等相关资料,并结合近期工作重点对入户走访的注意事项、表格填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培训。

最后乡党委书记欧波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强沟通协调行,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乡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目标导向,集中优势力量,不断抓好工作落实。二要吃透各项政策。所有参会人员要深入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对文件认真研读,好好领会。以“责无旁贷”的使命感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三是要锤炼实干作风。各村工作组要认真审核上报的监测户、脱贫户基础数据,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在稳定提升的基础上,认真查找工作中的盲区,以薄弱环节为重点,精准施策整改到位,切实做好后评估各项迎检准备工作,争取在后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

二塘镇学习传达县纪委工作纪律专项督查情况通报
强化绩效管理 “指挥棒”作用 提升干部服务意识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