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二塘镇学习传达县纪委工作纪律专项督查情况通报

作者:李浩
来源:二塘镇纪委
摘要:11月15日,二塘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了平乐县纪委10月份工作纪律专项督查情况通报、酒驾醉驾违法违纪问题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中认真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

      11月15日,二塘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了平乐县纪委10月份工作纪律专项督查情况通报、酒驾醉驾违法违纪问题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中认真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平乐县拒绝违规饮酒承诺书》。

      会上,镇党委书记蒋祖华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职工要深入领会通报精神,一要从通报的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强化底线意识,真正使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加强法纪法律的监督教育,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和法律宣传常抓不懈,切实提升党员干部拒腐防变、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能力,教育全体干部遵纪守法。三是党政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头执行各项规定,在工作生活中为全体干部职工做出表率。

      镇纪委要根据阶段性工作目标的要求,定期不定期开展督查。根据督查情况,做到每次督查有通报,通报结果起实效;全镇上下要以学习典型案例为契机,提升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推进全镇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阳安乡召开拒绝违规饮酒集体签订会
青龙乡2021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迎检工作推进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