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平乐沙子:传达学习平乐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例会精神

来源:镇纪委
摘要:9月22日,沙子镇召开专题会传达2021年平乐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对沙子镇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9月22日,沙子镇召开专题会传达2021年平乐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对沙子镇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目标,充分发挥执纪监督作用,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立足职能,强担当。持续压实主体责任,形成上下贯通、层层负责的责任落实体系,发挥案件查办的综合效应,坚持把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作为工作重点,全力查办、查处一批通报一批,形成震慑。二要精准督查,固成效。牢牢把握有效衔接的重点,推进无缝衔接的要点,紧盯脱贫不稳定户,关注边缘易致贫户,聚焦政策断档、新增腐败、作风问题,着力发现并推动解决一批新问题、新矛盾。三要专项监督,办实事。以“解放思想,改变作风”专项行动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完善提升,持续推动工作落实,确保专项监督发挥更大作用。

    沙子镇统筹抓好产业就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建设、农村改革等重点工作,实现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开创宜居、宜游、宜商的沙子新局面。 

 

平乐镇传达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 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平乐县沙子镇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警示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