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平乐镇传达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 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作者:廖伟高
来源:平乐镇纪委
摘要:9月22日,平乐镇组织传达2021年平乐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镇三家班子成员、脱贫村后盾单位分管乡村振兴工作领导、第一书记、全体干部职

       9月22日,平乐镇组织传达2021年平乐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镇三家班子成员、脱贫村后盾单位分管乡村振兴工作领导、第一书记、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坊传达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近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督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曾凡胜在会上强调,巩固拓展和推进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我镇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各村、镇直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确保责任落实、工作落地;要加强宣传引导,对小额信用贷款、产业奖补、就业等方面政策要宣传到位、落实到位,提升政策知晓率,提高群众满意度;镇纪委要加强督查检查,对工作不力的,一律严肃问责。

阳安乡召开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例会
平乐沙子:传达学习平乐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例会精神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