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平乐县沙子镇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警示会

来源:镇纪委
摘要:节日期间大家务必严守纪律,廉洁过节、干净过节……

   “中国文化重人情、尚礼仪,但是我们不能让‘人情’蒙蔽,放松警惕,放松廉洁之‘弦’,‘沦陷’在贪腐的泥潭‘沼泽’不能自拔,节日期间大家务必严守纪律,廉洁过节、干净过节……”沙子镇纪委书记在大会中说道。

   为加强“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近日,沙子镇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警示会,严明纪律要求,促进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廉洁过节。

   会上,传达了县纪委印发《关于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 确保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节日风清气正的通知》的要求,并部署双节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出行安全等工作。

   会议指出,中秋、国庆假期是“四风”问题易发的节点,也是检验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重要关口,全体党员干部要警钟长鸣、守好底线、紧绷纪律之弦,加强廉洁自律。

   会议要求,严守节日期间值班制度,不搞人情送礼,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觉把廉洁自律作为从政底色,从深从细拉好廉洁红线,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守住纪律红线,筑牢思想防线。

   镇纪委书记表示,节日期间将从紧从严执纪,用好问责利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保持锲而不舍纠治“四风”的定力和韧劲。

平乐沙子:传达学习平乐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例会精神
平乐县二塘镇:深入开展党风廉政知识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