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张家镇:开展项目督查 助推乡村振兴

作者:鲁兰娣
来源:张家镇纪委
摘要:近日,张家镇纪委履行监督检查责任,实地查看香花村惠民工程施工情况,对惠民工程进行督查,了解工程进度和存在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近日,张家镇纪委履行监督检查责任,实地查看香花村惠民工程施工情况,对惠民工程进行督查,了解工程进度和存在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一是抓好项目进度;张家镇纪委到村里面查看项目建设,联系包村村干,详细了解项目前期准备工作、项目实施过程等,督查项目是否存在操作不规范、施工用料不符合标准等现象,严厉打击偷工减料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二是明确责任;包片村干应当牢记主人翁职责,做好项目协调和服务工作,妥善处理好项目建设中的各类问题,施工方应当明确责任,做好项目建设工作;三是紧盯目标,加大督查力度惠民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不能马马虎虎,张家镇纪委会加大对重点工作督查力度,切实抓好重点工作重点抓。

下一步工作中,张家镇纪委将继续再监督再指导,严查项目建设过程中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坚持做到标准不降低、问题零容忍的立场,以有力的监督保障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张家镇 鲁兰娣)

 

 

平乐镇主动督查 画好乡村振兴工作第一笔
平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鲜湿米粉和油条质量安全提升“零点突击”行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