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平乐县阳安乡:强化监督检查, 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阳安乡纪委
摘要: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近日,阳安乡纪委发挥职能职责,精准监督,实地查看乡乡村振兴项目建成情况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近日,阳安乡纪委发挥职能职责,精准监督,实地查看乡村振兴项目建成情况,确保乡村振兴政策落实到位。

抓作风,促发展。一是通过召开全乡干部作风建设教育整顿大会,邀请乡政府全体干部职工、村两委全体干部、乡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全面铺开全乡作风整顿序幕;二是下达《阳安乡“转作风 促发展”活动实施方案》,明确工作要求,责任精确到人,进一步形成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常抓不懈。

强监督,促落实。阳安乡纪委实地查看了陶村竹冲桥、善福道路防护栏和双合大岭口滚水坝3个乡村振兴项目,向工作人员、村干及施工方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以及资金拨付情况,严肃工作作风,杜绝吃拿卡要、虚报谎报现象,防止腐败事件发生,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经了解,阳安乡3个乡村振兴项目已完工1个,其余两个正稳步推进,建成后,受益群众将达4000多人。下一步,阳安乡纪委将持续监管、全程监管,保障政策“最后一公里”能够顺利推进,确保乡村建设项目顺利完工使用,用铁的纪律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驾护航。

平乐县二塘镇:“三举措”刷新二塘“颜值”
平乐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 桂林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