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平乐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 桂林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作者:苏汝鹏
来源:平乐县委办公室
摘要:9月6日,平乐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9月6日,平乐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桂林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坚决把市委的要求转化为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同时还传达学习了县委周政英书记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市委、县委的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攻坚克难、担当实干,加快建设工业强县,加快乡村振兴步伐,加快融入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加快打造平乐商贸物流特色县,为加快平乐经济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平乐县阳安乡:强化监督检查, 助推乡村振兴
同安镇纪委开展2021年秋季开学护校安全行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