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县投资促进局:“三个下功夫”,打造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蒋受廷
来源:平乐县投资促进局
摘要:平乐县投资促进局,从学习上、管理上、联动上下功夫,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锻造过硬干部队伍,该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廉政文化为载体,以作风建设为保障,与派驻检察组协调联动共抓党风廉政建设,打造政治清明、干部清正的机关单位。

       在学习上下功夫,拧紧思想“总开关”。认真落实“思想引领、学习在先”制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党组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为载体,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党纪、观看警示教育片、通报典型案例,持续推动廉政宣传教育常态化,不断强化招商干部的纪律观念和廉洁意识,筑牢干部队伍的思想根基。

       在管理上下功夫,扎紧制度“笼子”。坚持严格管理,在“人、财、物、权”监督管理环节上,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强化责任落实。深入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进一步强化对重要岗位、工作领域的监管。

       在联动上下功夫,共抓作风建设。为抓好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与派驻纪检监察组协调联动,形成协调联动共抓同责的良好局面。工作谋划互动,重要事项及时沟通,定期研判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和任务。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招商引资工作中,通过“督”“帮”让“廉”声深入人心。

优质服务 严格把关 ——桥亭乡开展2021年度夏秋季征兵初检工作
平乐县桥亭乡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全力助推“旱改水”项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