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优质服务 严格把关 ——桥亭乡开展2021年度夏秋季征兵初检工作

作者:黄飞宇
来源:桥亭乡纪委
摘要:在现场,乡纪委工作人员设立了桥亭乡廉洁征兵监督台,详细核对应征青年身份、文凭等信息后发放征兵体检表,对征兵初检工作全程进行监督。

      保家卫国终不悔,绿色军营献青春!7月24日,桥亭乡夏秋季征兵体检工作拉开序幕,来自辖区各村(社区)的19名适龄青年以实际行动响应号召,积极参加体检,接受祖国挑选。

      在现场,乡纪委工作人员设立了桥亭乡廉洁征兵监督台,详细核对应征青年身份、文凭等信息后发放征兵体检表,对征兵初检工作全程进行监督。乡卫生院组织医师认真仔细对参检对象按照项目要求对视力、听力、血压等进行逐项检查,并给出鉴定意见。乡武装部组织政府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及人大代表在现场为参检对象提供政策咨询、体检项目引导等优质服务,整个体检过秩序井然、服务到位,得到参检对象的好评。

     

       乡党委书记黄郡到征兵体检点现场察看、指导体检工作。到各体检项目室询问了解应征青年体检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医务人员要严格按照兵检标准,切实把好应征青年身体素质关,严把征兵体检第一关。

      当天,共为19人开展体检工作。下一步,桥亭乡将确定初检合格的应征青年组织参加县级复检和政治审查,严格按程序开展相关征兵工作,确保将政治上可靠、文化水平高、身体素质好的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为国防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驻县发改局纪检监察组检查巴江口水电站库区淹没水田补偿粮食款发放情况
县投资促进局:“三个下功夫”,打造党风廉政建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