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平乐县桥亭乡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全力助推“旱改水”项目

作者:黄飞宇
来源:桥亭乡纪委
摘要:桥亭乡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密结合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部署,成立以乡党政主要领导为组长的“旱改水”监督专班。

       近日,在桥亭乡仁德村莫村片区,机器轰鸣,挖掘机、推土机正在对地块进行平整。尽管近期持续高温不断,施工人员冒着酷暑坚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在典型的喀斯特地貌地区实施‘旱改水’,新增数百亩沃土良田,这是党委政府实施乡村振兴建设中,为农业增效,为百姓谋利的一个重要举措。”桥亭乡党委书记说,我们一定不能辜负了老百姓的期待。

       桥亭乡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密结合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部署,成立以乡党政主要领导为组长的“旱改水”监督专班,采取乡村两级监督方式,村级每天巡查,乡级不定期巡查,对项目工程施工进度、质量和群众性问题进行监督处理,以强有力的纪律保障确保工程高质量,按工期顺利完成。

       今年以来,桥亭乡紧紧围绕“生态立乡、农业富乡、旅游兴乡”的发展目标,着力改善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将旱地改造为水田,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全乡计划完成1000亩的旱地改为水田。目前已完成资金兑付429.3亩,已进场施工407亩,完成土地清表和平整407亩。“旱改水”项目完成之后,全乡水稻春秋两季种植年产量预计达到7589吨。

       截至目前,桥亭乡是平乐县各乡镇“旱改水”项目已进场施工面积最大的乡镇。乡党委政府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以真抓实干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以更有力的措施助推各项惠民政策落实落地。

县投资促进局:“三个下功夫”,打造党风廉政建设
县纪委监委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聚焦乡村振兴 延伸监督“触角”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