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大发瑶族乡开展端午节前廉洁警示教育

作者:欧文杰
来源:大发瑶族乡纪委
摘要: 6月9日,大发瑶族乡组织开展端午节前廉洁警示教育,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上,该乡纪委书记韦贵馨针对
       6月9日,大发瑶族乡组织开展端午节前廉洁警示教育,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上,该乡纪委书记韦贵馨针对节假日期间易发多发和隐形变异问题进行典型案例学习并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广大干部职工要带头遵守廉洁纪律,管好身边的人,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确保节假日期间风清气正。二要严守纪律红线。认真落实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制度,履行值班责任,严禁脱岗、缺岗、擅离职守等情况,确保节假日期间社会大局安全和谐稳定。三要做到文明出行。在节假日期间注意用水用电安全问题,外出游玩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禁止酒后驾车,确保行车安全。
平乐沙子:强化红线意识,狠抓安全生产
平乐县源头镇开展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大接访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