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平乐沙子:强化红线意识,狠抓安全生产

来源:沙子镇纪委
摘要: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红线意识,实实在在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近日,沙子镇党委、政府、纪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红线意识,实实在在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近日,沙子镇党委、政府、纪委进工地、入企业,深入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排查各类风险隐患,要求紧绷安全生产弦,强化责任落实,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督导组一行先到广西平乐中汇石料有限公司、平乐县大信农牧有限公司长冲生猪繁育场等企业进行安全生产督导,通过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生产建设情况,安全生产相关制度是否完善,并就企业当前生产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难题进行协调。
      随后,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施工及安全监管情况,与项目施工负责人、监理人员等深入交流,仔细询问该项目安全生产制度及落实情况。
      督导组强调,项目方、施工方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企业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做好企业内生产安全教育,建立和完善安全生产相关奖惩措施,让安全生产意识深入人心,有效规避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在长冲猪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在中汇石料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平乐县桥亭乡:转作风强监督 护航“旱改水”工程
大发瑶族乡开展端午节前廉洁警示教育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