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沙子镇召开2020年基层党组织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沙子镇纪委
来源:沙子镇纪委
摘要:2月3日下午,沙子镇召开了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评议大会。

       2月3日下午,沙子镇召开了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评议大会。镇三家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贫困村第一书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11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等方面履职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作了述职,其他党组织书记作了书面述职。会议做到了突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突出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突出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突出强化政治功能,突出查找和解决问题。
       镇党委书记凌熙在听取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后,分别作了点评。他指出,各村(社区)“两委”班子团结,战斗力显著加强,今年开展的工作较去年有了较大提升。我们已经圆满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百分百实现村(社区)书记、主任“一肩挑”,要求新一届村“两委”班子一要加强团结,要有责任在肩、如履薄冰的大局意识,为了全村的发展客观公正的直面问题,敢于担当,进行大刀破斧的改革;二要强化发展意识,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主动谋事创业,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科学规划今后5年的工作,带领群众在基础设施、产业发展、产业发展、人均收入、乡村风貌改造等方面加快发展步伐;三要加强管理,加强班子建设,运用好“一盘棋”管理机制,强化对自然村屯的管理;四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以更加有效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加快沙子镇“生态文化旅游”小镇建设。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基层党组织书记书面民主测评。
张家镇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张家镇党员志愿者助力交通安全联合执法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