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张家镇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彭露饶
来源:张家镇
摘要:2月5日,张家镇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月5日,张家镇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县委编办主任邱春、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林松到会指导。

      会上首先通报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0年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再由镇党委书记雷荣超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开展对照检查并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县委指导组同志对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准备充分、查摆深刻、措施得当,起到了自我教育、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作用,并对领导班子成员加强政治建设、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最后雷荣超代表班子承诺,会充分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狠抓问题整改,履职担当尽责,不忘初心底色,扛牢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作表率,为人民群众谋幸福。
平乐县财政局组织参加全区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沙子镇召开2020年基层党组织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评议大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