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张家镇党员志愿者助力交通安全联合执法

作者:杨倩
来源:张家镇
摘要:临近春节期间,张家镇政府联合交通部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联合整治集中活动,全面梳理整治交通安全问题,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临近春节期间,张家镇政府联合交通部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联合整治集中活动,全面梳理整治交通安全问题,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张家镇政府在榕津村国道上设立卡点,组织学校、各村党员、群众等志愿者参与到这次的交通安全联合执法活动中来,每天定期轮流值班守卡,依法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依法查处强超强会、货车违法载人、超限超载、面包车超员、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超速行驶、逆向行驶等违法问题,最大限度的保障群众节日出行安全有序畅通。

      党员志愿者助力交通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广大群众能积极参与、主动配合,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践行文明交通,自觉告别交通陋习,遵守交通法规,保障交通安全,创造平安祥和的春节交通环境。
沙子镇召开2020年基层党组织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评议大会
张家镇召开新任村干廉政教育培训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