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阳安乡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作者:唐燕军、陈琴
来源:清廉桂林·昭州清风
摘要:2021年1月25日,平乐县阳安乡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乡纪委书记唐燕军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乡三家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2021年1月25日,平乐县阳安乡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乡纪委书记唐燕军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乡三家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加强学习,践行“两个维护”,强化自我约束,自觉接受监督,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杜绝享乐主义、奢靡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

    该乡党委书记强调:一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使党中央的惠民富民、共同富裕政策在基层的最后一公里落实落地;三要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四要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平乐县委统战部全员出发助推少数民族地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平乐县司法局开展新春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