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以案为鉴 警钟常鸣——平乐县政协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黄平姣 史文静
来源:平乐县政协
摘要: 日前,平乐县政协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日前,平乐县政协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传达了自治区纪委、市纪委有关党员干部参赌涉赌典型案例、党员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例及非法盗采山砂问题等通报精神,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开展了“四风建设”集体约谈活动。

       通过学习,全体机关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中深刻汲取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思想防线,提高自律意识,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不折不扣地履职尽责,始终保持党员干部清正廉洁、为民务实的政治本色。

 

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强化监督检查,不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提升监督质效 助力乡村振兴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