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强化监督检查,不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作者:白亚青
来源: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摘要:7月22日,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到县司法局开展纪律作风督查。

  为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提升行政效能和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走深走实。7月22日,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到县司法局开展纪律作风督查。

  督查组通过窗口服务体验、实地检查、查阅台账等方式,对县司法局机关干部在岗情况、重点场所卫生消毒、干部履职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督查期间发现服务窗口无人在岗位等问题1个。

  监督检查结束后,随即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司法局分管领导汇报了全局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工作成效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县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并就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县司法局要强化责任意识,在期限内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落实。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清廉平乐”建设为契机,抓机关、带系统、促基层,持续推动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常态化、长效化;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清单,提出具体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制度建设,有针对性地完善内部监督制约机制、正风肃纪长效机制和全方位风险防控体系,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在县纪委监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派”的权威,“驻”的优势,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强教育预防、监督检查、标本兼治,督促政法机关党组织常态化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满意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桥亭乡村级“小微权力”监督站业务培训会
以案为鉴 警钟常鸣——平乐县政协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