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平乐县召开2023年度乡镇党委书记和县有关工委(党委)书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述责述廉评议会

作者:唐艺楠 黎冬圆
来源:平乐发布
摘要:3月6日,我县召开2023年度乡镇党委书记和县有关工委(党委)书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述责述廉评议会。

  3月6日,我县召开2023年度乡镇党委书记和县有关工委(党委)书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述责述廉评议会,县长经友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陶捌旺、杨林葵、陶保文、张镇、李斌斌、谢长剑、雷荣超、吴江辉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党委书记和县有关工委(党委)书记分别围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行述责述廉,直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经友新代表县委分别做点评。

经友新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一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意义重大。

  经友新强调,全县各级党委(党组)书记作为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推动党的自我革命不断走向深入;要与时俱进强化政治监督,扎实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完善协同联动机制,创新党风廉政建设载体,推动清廉平乐建设全面提质增效;要切实加强队伍作风建设,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监督和支持并举、激励和约束并重,锻造敢作善为干部队伍,打造一支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纪检监察铁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对各乡镇党委书记和县有关工委(党委)书记的述责述廉发言和日常工作作出客观评价。

清风学堂 | 县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全县“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县纪委监委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