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清风学堂 | 县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全县“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平乐县纪委监委
摘要:3月4日,平乐县纪委监委开展清风学堂,学习贯彻政协平乐县第十一届委员第四次会会议精神、平乐县第十七届人大第四次会议精神。

  3月4日,平乐县纪委监委开展清风学堂,学习贯彻政协平乐县第十一届委员第四次会会议精神、平乐县第十七届人大第四次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两会”精神,并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学深悟透“两会”精神为动力,进一步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巨大热情;要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为抓手,更加奋发有为干出新业绩、交出新答卷。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乘势而上、接续奋斗,持续为平乐2024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一要持续强化政治意识,在深学细照笃行中谋新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领会全县“两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两会”的重大意义,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淬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依法履职尽责,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开新局。要充分把握“两会”精神实质,在贯彻落实全县“两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在聚焦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的前提下,找准找实履职的切入点、服务保障的着力点,把政治要求贯彻到日常监督、线索处置和执纪问责等每一项实际工作中,科学、精准、有效履行正风肃纪反腐职责。三要持续强化自身建设,在锻造过硬队伍中启新程。要坚持政治建设和廉洁建设双过硬、理论素养与业务能力双提升,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铁一般的纪律作风锻造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县委巡察办、县委巡察组干部参加会议。

中国共产党平乐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平乐县召开2023年度乡镇党委书记和县有关工委(党委)书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述责述廉评议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