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平乐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黎东园 赖彦良
来源:平乐县融媒体中心
摘要:2月21日,中国共产党平乐县第十五届县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分析我县去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今年任务,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月21日,中国共产党平乐县第十五届县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六届市纪委四次全会部署要求,总结分析我县去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今年任务,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县长经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伟文、县政协主席唐筱凌等四家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县长经友新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我县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持续推进“两个保护”专项监督,着力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从严从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管理监督,深化清廉平乐建设,强力正风肃纪反腐,全县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日益巩固。

       经友新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一刻不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增强“赶考”的政治考量、政治清醒和政治担当;

       要充分认识我县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下大力气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推动防范和治理腐败问题常态化、长效化,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要坚定不移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努力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聚焦“两个保护”长效机制落实,紧盯重点领域、重大项目、重大事项,跟进监督、精准监督,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常态化清除害群之马,坚决防治“灯下黑”,努力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打造一支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纪检监察铁军。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提名人选谢长剑在会上作中国共产党平乐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平乐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平乐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草案)》。最后,中国共产党平乐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清风学堂 | 学习贯彻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清风学堂 | 县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全县“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