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清风学堂 | 学习贯彻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作者:陈艳珍 黄雪
来源:平乐县纪委监委
摘要:1月29日,平乐县纪委监委开展清风学堂,学习贯彻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纵深推进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提名人选谢长剑主持会议并讲话。

       1月29日,平乐县纪委监委开展清风学堂,学习贯彻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纵深推进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提名人选谢长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谢长剑领学了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要义,以自我革命精神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谢长剑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履行好纪检监察机关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职责使命。一是凝心聚力,深学细悟精神。将学习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自治区纪委全会部署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深化、内化、转化上持续用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强大动力,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正风肃纪反腐实际成效。二是实干笃行,勇于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推进政治监督“三化”,久久为功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重拳纠“四风”树新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防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反弹回潮,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继续保持惩治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三不腐”,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推进清廉平乐建设提质增效,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三是对标对表,从严自我革命。发挥纪委常委会示范引领作用,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坚持作风塑身,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持续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练就坚持原则、勇于亮剑、敢斗善斗、担当尽责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强化严管严治,常态化开展自查自纠、谈心谈话、警示教育等,敢于刀刃向内、自剜腐肉,坚决防治“灯下黑”,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

清风学堂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国共产党平乐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