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清风学堂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陈艳珍 韦金秀
来源:平乐县纪委监委
摘要:12月18日,平乐县纪委监委开展清风学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纵深推进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12月18日,平乐县纪委监委开展清风学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纵深推进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提名人选谢长剑主持会议并讲话。

       谢长剑指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奋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和自觉性,全面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以担当进取的实际行动交出一份出色的工作答卷。

       谢长剑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学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学习”上下功夫。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思想引领和力量源泉,学深悟透精神要义,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使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忠诚更加牢固。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推进平乐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在“抓落实”上见实效。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根本遵循,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全面深化清廉平乐建设,做实做精清廉品牌,让清廉平乐的特色更亮、影响更广、成效更好,努力实现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三要强化自我革命,在“强队伍”上展新气象。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保持标准不降、劲头不松,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时刻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自觉加强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的工作方法,锤炼忠诚老实、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县领导到源头镇调研指导工作
清风学堂 | 学习贯彻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