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县纪委监委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韦金秀
来源:平乐县纪委监委
摘要:为充分展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女性昂扬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时值“三八”妇女节,县纪委监委团结带领妇女干部到阳朔县遇龙清风廉洁示范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充分展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女性昂扬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时值“三八”妇女节,县纪委监委团结带领妇女干部到阳朔县遇龙清风廉洁示范带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全体女干部参加活动。

  在廉洁文化示范带,“遇龙清风”几个金色大字赫然入眼,景区步道两侧,各种廉政诗词、廉政人物、廉洁故事通过石刻、造型、雕塑、长廊逐一呈现,廉洁韵味跟山水相融。干部们逐一参观了“遇龙清风”廉洁警句、石刻、雕塑、清官亭等廉心廉洁文化示范点。在移步换景中,交流讨论每个点的廉洁故事和廉政警示内涵,让大家在潜移默化接受廉洁文化的浸润,加深对清官廉吏、清廉故事的认识,并从中得到启示,推动党员干部自觉筑牢廉洁防线。

  “在休憩游览中学习,既能体验山水的唯美,也能渲染廉洁的韵味,这些诗碑、石刻、雕塑等不仅让我们感受到阳朔厚重的历史文化,更能感受到廉洁之风。”游览活动结束后,县委巡察组一名纪检监察女干部说道。

  以观景知廉、游后思廉的方式,不仅使大家在繁冗的工作之余得到了身心放松,也在潜移默化中提升党员干部的廉洁文化素养,达到廉洁教育的目的。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家训家风建设,严以修身律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以昂扬的斗志为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平乐县召开2023年度乡镇党委书记和县有关工委(党委)书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述责述廉评议会
平乐县召开十五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