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亮成效 找差距 再出发——县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主要负责人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陈艳珍 韦金秀
来源:平乐县纪委监委
摘要:2月20日,平乐县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主要负责人述职评议大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峥出席会议并讲话。

  2月20日,平乐县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主要负责人述职评议大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乡镇纪委、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室、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总结2022年的经验做法并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2023年工作思路和计划,明确努力方向和目标。

  “听了大家的现场述职,结合实际了解情况,我感受到大家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担当作为,工作有亮点,创新有思路、履职有成效。”王峥对各乡镇纪委书记、各室主任(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围绕过去一年来的工作作的述职进行了肯定。王峥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见红旗就扛,有荣誉就争”的精气神继续奋进,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峥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落实落地,转化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奋进力量;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平乐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聚焦监督首责,推动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强化正风肃纪,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一体推进“三不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持久战攻坚战;要坚定不移践行“三个务必”重要要求,锻造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切实加强政治教育、党性教育,严明法纪,不断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坚决防治“灯下黑”,打造自身正自身硬的纪检监察铁军。

  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各乡镇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纪委副书记(监察办副主任)、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平乐县召开加强“一把手”监督暨警示教育大会
以案为鉴筑牢纪法防线 永葆纪检监察铁军本色——平乐县纪委监委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