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以案为鉴筑牢纪法防线 永葆纪检监察铁军本色——平乐县纪委监委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韦金秀
来源:平乐县纪委监委
摘要: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提升遵规守纪意识,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树牢廉洁从政思想,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提升遵规守纪意识,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树牢廉洁从政思想,永葆清正廉洁本色,4月12日,平乐县纪委监委开展“以案为鉴筑牢纪法防线 永葆纪检监察铁军本色”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共100余人到广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桂林)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广西桂林古代廉政文化、八桂流芳、党的反腐历程、时代强音、警示教育厅等八个主题展区,通过聆听讲解、图文解说、投影观看、案例剖析等多种形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各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新做法和新成效。一幅幅写实画面、一段段忏悔视频,让大家在视觉、听觉上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

       在参观结束之际,大家列队在鲜红的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坚定不移的信仰和承诺。

       “作为一名年轻干部,我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始终牢记清廉是福、贪腐是祸的道理,时刻保持坚定立场、清醒头脑,拧紧思想总开关,做到警钟长鸣。”县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干部李荣华说道。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时刻牢记并自觉践行党的宗旨,用反面教材警示自己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弘扬廉洁之风,在内心深处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清廉平乐建设贡献力量。

亮成效 找差距 再出发——县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主要负责人述职评议大会
清风学堂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