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平乐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平乐发布
摘要:2月10日,中国共产党平乐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月10日,中国共产党平乐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纪委全会、自治区纪委全会和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总结我县去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县委书记周政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经友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伟文、县政协主席唐筱凌等县四家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周政英在县纪委全会第一次大会上指出,过去一年,我们坚持把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使政治建设坚强有力、反腐惩恶成效明显、“四风”整治持续深入、监督体系更趋完善、清廉建设深入推进,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正风肃纪反腐,全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日益巩固。

  就抓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周政英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

  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牢牢把握新时代十年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牢牢把握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重大命题,牢牢把握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使命任务,不断拓展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成果,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任务,把自上而下的组织监督和自下而上的民主监督结合起来,发挥同级监督作用,切实把各级“一把手”管严管住,着力营造山清水秀的良好政治生态,在新征程上谱写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

  要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健全责任体系,各负其责,常抓不懈,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为加快实现争创“工业强县、文旅强县、农业强县”的发展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县纪委全会第二次大会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峥代表县纪委常委会向全会作工作报告。随后,县纪委全会第三次大会审议并通过中国共产党平乐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平乐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最后,中国共产党平乐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五次全会、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平乐县召开加强“一把手”监督暨警示教育大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