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五次全会、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作者:徐一方 韦金秀 廖仁航
来源:平乐县纪委监委
摘要:2月6日,平乐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五次全会、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峥参加并主持会议。

  2月6日,平乐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五次全会、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峥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上,王峥传达学习了市委六届五次全会、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对标相关工作要求,就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六届五次全会、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决策部署上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决扛起使命担当,强化政治监督、政治引领,打造自身正自身硬的纪检监察铁军,为加快我县实现争创“工业强县、文旅强县、农业强县”的发展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五次全会、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切实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深学细悟,在补钙铸魂上持续用力,把学习市委六届五次全会和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吃透全会精神、把握实质上下功夫;要奋楫笃行,在担当实干上持续发力,紧紧围绕全会发展目标,强化政治监督,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各县直单位责任链条,常态化开展提升政治执行力专项监督行动,切实保障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要党性立身,在锻造铁军上持续发力,强化政治引领,建设模范政治机关,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把对“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打造对党绝对忠诚的纪检监察铁军。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县委巡察办、县委巡察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2022年11月广西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39起
中国共产党平乐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