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县纪委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护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彭双林 韦金秀
来源:平乐县纪委监委
摘要:9月26日,县纪委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护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峥参加活动。

  9月26日,县纪委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护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峥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党员干部们齐唱红歌,用经典红歌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深情祝福,从歌声中回顾峥嵘岁月,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

  随后,党员干部们集中参观了青草塘革命老区红色文化展馆 ,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满带沧桑的文物、一段段翔实动情的解说,把广大党员干部带回到那段血雨腥风的革命岁月。在历史追溯中深刻感悟革命先辈的政治理想,学习革命先辈不忘初心、不畏艰险的革命精神,坚定跟党走的信心。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王峥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共产党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和党性修养。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进一步学习体会了红色廉政文化。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足岗位,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浓浓尊师情 慰问暖人心——县领导到同安镇平山小学看望慰问教师
徐波到平乐县调研时强调:坚持稳字当头 认真履职尽责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