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浓浓尊师情 慰问暖人心——县领导到同安镇平山小学看望慰问教师

作者:韦金秀 伍舜双
来源:平乐县纪委监委
摘要:9月9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峥到同安镇平山小学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9月9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峥到同安镇平山小学看望慰问教师代表,感谢他们在教育战线上辛勤耕耘,向他们和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廖明英,同安镇党政主要领导参加慰问。

  慰问中,王峥实地察看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学校的基本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并为优秀教师代表和学校送上慰问金。

  王峥对平山小学教育工作者的长期坚守和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勉励教师们要牢记“为党育才,为国育才”的初心,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切实把教育教学工作做好,为建设“千年古昭州 壮美新平乐”培养更多人才,贡献更多教育力量。

  “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我们将会继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更新育人理念,提升专业水平和教学质量,为平乐的教育事业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平山小学主要负责人表示。

镜头丨平乐:又是一年丰收时
县纪委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护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