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镜头丨平乐:又是一年丰收时

作者:李贝贝
来源:平乐县纪委监委
摘要: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农民用汗水滋润了种子,浇灌了幼苗,换来的是丰收的喜悦、前行的力量。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农民用汗水滋润了种子,浇灌了幼苗,换来的是丰收的喜悦、前行的力量。

      平乐县源头镇金华村100多亩黄皮果喜获丰收,果农们抢抓市场,将收获的黄皮果剪枝、分拣、装筐,忙得不亦乐乎,果民笑容比果还甜。(源头镇纪委 莫云芳 摄)

       张家镇老埠村苦瓜种植基地里,竹架上挂满了一条条饱满的苦瓜,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村民们忙碌的身影,采摘、分选、打包,一派繁忙景象。(张家镇纪委 唐当彬 摄)

      平乐县沙子镇积极引导群众充分发挥当地“红土地”优势,瞄准市场大力发展淮山、葛根、花生等一年生农作物,实现当年种植当年见效益。(沙子镇纪委 卢诗琦 摄)

      桥亭乡阳光玫瑰产业园,一颗颗水润饱满,宛如晶莹剔透的“绿宝石”挂满枝头,村民们采收着绿如翡翠的“阳光玫瑰”,脸上露出丰收的喜悦。(桥亭乡纪委供图 黄文毅 摄)

       金秋时节,走进平乐县同安镇寿星村红心猕猴桃种植基地,眼前一片绿意葱茏,纵横交错的藤蔓上挂满了成串的果子,散发着淡淡的清香,甚是诱人。(同安镇纪委 李绍芳 摄)

       平乐县阳安乡古端村丝瓜种植园喜迎丰收,该乡驻村队员、古端村村干、“小微权力”监督站站长查看丝瓜种植园现场,可见丝瓜体型悠长,硕果累累。(阳安乡纪委 阳贺嫄 摄)

       平乐县平乐镇聚焦“党建+特色民族文化+产业+旅游”,推进鹰嘴桃产业与民族特色、乡村旅游融合发展,实现从“小产品”到“大产业”,羊咀村完成了从贫困村到富裕村转变,闯出了一条新路子。(平乐镇纪委供图  廖伟高 摄)

       平乐县二塘镇充分利用土地资源,依托当地独特的地理环境优势和丰富的水资源,积极开展莲藕种植,拓宽村民致富渠道,助力乡村振兴。(二塘镇纪委 唐靖茗 摄)

镜头 | 平乐:处暑清凉热已消 八月秋凉云天高
浓浓尊师情 慰问暖人心——县领导到同安镇平山小学看望慰问教师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