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县领导深入桥亭乡开展“八一”建军节 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平乐县纪委监委
摘要:7月27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继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名人选盘金塶一行到桥亭乡走访慰问了苍

       7月27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继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名人选盘金塶一行到桥亭乡走访慰问了苍源村委参战退役军人曾祥云、显堆村委参战退役军人吴荣进,给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节日问候,并给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王峥在慰问活动中表示:“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这不仅是军人的节日,更是每个有爱国情怀、爱军情节中国人的节日。感谢参战军人为党和国家做出的伟大贡献,希望他们退伍不褪色,带领村民早日致富奔小康。 

       同时,王峥还嘱咐同行的乡镇干部要主动联系退役军人,特别是参战退役军人,了解他们的需求,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县领导参加桥亭乡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中共平乐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