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县领导参加桥亭乡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平乐县纪委监委
摘要:7月27日,桥亭乡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继芳,县人民政府检察院检察长提名人选盘金塶到会指导。

       7月27日,桥亭乡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继芳,县人民政府检察院检察长提名人选盘金塶到会指导。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两个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桥亭乡新一届人大主席、副主席、乡人民政府乡长、副乡长。

       王峥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答好新时代“政治卷”,全乡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抢抓机遇,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凝心聚力谋发展,答好新时代“发展卷”,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找准促进全乡发展的切入点和结合点,抢抓用好新发展机遇,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精准发力、持续推动乡村振兴、城镇化建设、旅游发展、社会和谐等各项工作,勠力同心,主动担当作为,用实干开启平乐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要忠诚履职为人民,答好新时代“民生卷”,各位代表们要当好社情民意的“传达员”、群众利益的“维护员”、矛盾纠纷的“调解员”,用卓有成效的工作实践体现人大代表的作为,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平乐县召开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推进会
县领导深入桥亭乡开展“八一”建军节 走访慰问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