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平乐县召开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推进会

作者:欧文杰
来源:平乐县纪委监委
摘要:7月13日上午,平乐县纪委监委召开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推进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峥参加会议

      7月13日上午,平乐县纪委监委召开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推进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峥参加会议,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廖明英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情况,剖析了当前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县教育局、县生态环境局、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驻县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结合单位的职能职责,就整治工作做了表态发言,把整治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细抓好抓严,为乡村振兴提供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会议指出,要把整治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按照桂林市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要求,扎实推进全县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主体责任,抓早动快,全面部署,细化整治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整治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整治工作。要聚焦突出问题,围绕教育乱收费、医疗领域欺诈骗保、就业创业违规补助、养老社保等十个方面入手,切实解决群众普遍关注、反映强烈、反复出现的问题,以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推进整治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以真抓实干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为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平乐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县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县纪委监委有关派驻机构、委机关各室负责人、各乡镇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县纪委监委开展“党课开讲啦”党史学习教育
县领导参加桥亭乡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