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中共平乐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李贝贝 欧文杰
来源:平乐县纪委监委
摘要:7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平乐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县纪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受中国共产党平乐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全会由王峥同志主持。

       7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平乐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县纪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受中国共产党平乐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全会由王峥同志主持。会议应到县纪委委员23名,实到23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传达了《关于中共平乐县纪委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通知》,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平乐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推选了监票人,确定了计票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平乐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平乐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草案)》,在完成会议的各项议程后,新当选的县纪委书记王峥在会上发表讲话。

       王峥指出,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开启了平乐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制定了全县今后五年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指导方针及工作措施,同时对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新的任务和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当好践行“两个维护”的“排头兵”;要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定力,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决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

       王峥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县纪委常委会作为全县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机构,更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服务大局勇担当,始终保持昂扬斗志。新一届县纪委要认真贯彻落实我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县“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发扬全县纪检监察系统的优良传统,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矢志为民守初心,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切实把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冷暖困苦放在心上,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监督作用,以监督执纪的职责履行,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维护老百姓的合法权益,真正当好平乐人民的守护者、孺子牛。要以身作则严要求,始终常怀敬畏之心。坚持纪检监察队伍是纪律部队的要求,自觉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从严自我约束,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坚决做严守纪律、改进作风、拒腐防变的表率,努力建设可亲可信可敬的纪检监察队伍。

县领导深入桥亭乡开展“八一”建军节 走访慰问活动
平乐县:“室组地”联动 助推乡村旅游“美丽蝶变”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