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镜头 | 平乐:春分至 赏春景

作者:韦金秀
来源:平乐县纪委监委
摘要:春分至,阳光明媚,人间最美。平乐各地呈现一幅姹紫嫣红、莺飞燕舞、英姿勃发的唯美画卷。

  春分至,阳光明媚,人间最美。平乐各地呈现一幅姹紫嫣红、莺飞燕舞、英姿勃发的唯美画卷。

  满园梨花开,踏春正当时。同安镇田园枝头繁花似雪,蕊中嫩黄点点,宛如春天之诗,它承载着果农对丰收的期望。微风拂过,花瓣轻舞,似在少女盈盈含笑。(李绍芳 摄)

  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青龙乡的桃花在春寒中开了,开得绚丽夺目、坚强勇敢,微风拂过,便是漫山的清香,沁人心脾。(卢俊良 摄)

  山间翠芽茶飘香,春分期间,俯瞰桥亭乡上堡村茶场,映入眼帘的绿意仿佛诉说着春的到来,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严慧平 摄)

  烟花三月,坐落在西南方的沙子古镇春江水暖,从高处眺望,绿意盎然,一片勃勃生机。(卢思琦 摄)

  仲春初四日,春色正中分。春风拂面的季节,二塘镇马家村依偎在群山的怀抱中,聆听着河水叮咚的旋律,感受着万象更新的活力。(覃晓凤 摄)

  春分至,万物生,嫩绿初上,阳安乡李子树新芽破土而出,蓬勃生长。每一寸土地都孕育着生机,每一片绿叶都在诉说着生命的力量和希望。(欧立成 摄)

灌阳:开展案件评查“回头看” 提升办案质效
巡察故事:巡察助“活”企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