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组织人事 > 正文

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春风启新章 守正记心间

作者:蒋银香
来源: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摘要:近日,桂林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守底线、正风气。

  倡廉有形,润物无声。为进一步增强工作人员的党风廉政意识,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近日,桂林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守底线、正风气。

  会上,该中心纪委书记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当好清正廉洁自律者,不断加强学习、增强自律意识;在大是大非面前把握住自己,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敢于亮剑。

  接着,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微电影《守正》,以“正”字为中心,警醒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教训,强化自我约束,自觉遵规守纪,守住底线红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引导大家做“思”而出乎理智、“做”而有所顾忌、“行”而不忘法纪的党员干部。

  此次专题学习,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提醒与勉励,如春风化雨般将党风廉政观念和守正意识深入人心。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触动颇深。

  据悉,桂林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履行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023年以来,共计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14次,组织党章党规专题学习2次,政治理论学习15次,参加“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活动1次,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4次,到廉政教育基地学习4次。通过廉政文化学习,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守牢廉洁底线,做守正清廉实干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助推军休管理服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找准“小切口”做实做细“一把手”监督
恭城:找准工作“堵点” 推动全员培训常学常新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