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平乐镇:强化监督责任 助力乡村产业发展

作者:黄雪
来源:平乐镇纪委
摘要:日前,平乐镇纪委来到高埠村田间与联合社负责人、农户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惠农富农政策落实、相关职能部门服务保障推动农业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今年镇上是否开展了技术指导?目前农作物田管情况如何……”日前,平乐镇纪委来到高埠村与联合社负责人、农户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惠农富农政策落实、相关职能部门服务保障推动农业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乡村振兴,关键是产业要振兴。该镇纪委立足职能定位,围绕重点产业,下沉一线“贴身”监督,着力解决困扰、制约乡村产业发展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助推乡村振兴。同时,为充分发挥就近监督优势,该镇纪委有效整合监督力量,督促清廉乡村建设监督员通过走村入户的方式,收集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问题,全程跟进监督产业发展,把监督探头架设在乡村振兴一线。

       下一步,平乐镇纪委将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强化一线监督,以全面监督保障产业发展为抓手,确保乡村振兴各项政策落地落细,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二塘镇:大事小情“e”点就知
平乐县源头镇:建设清廉乡村绘就乡村振兴“实景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