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清廉平乐建设 | 县委政法委:严把廉政关口 强化清廉建设

作者:肖亦菲
来源:平乐县委政法委
摘要:平乐县委政法委严把思想、提醒、监督、管理、评议“五个关口”,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规定,不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清正廉洁意识,平乐县委政法委严把思想、提醒、监督、管理、评议“五个关口”,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规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不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锻造一支忠诚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

       今年以来,县委政法委定期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廉政教育,实地参观廉政教育基地2次、开展廉政谈话4次,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3次,通过案例点评,充分发挥反面典型警诫作用,及时发现、解决自身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坚决遏制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此外,县委政法委积极了解掌握全体干部职工家庭情况、思想状况和来往密切人员,做到发现问题到位、帮助措施到位、日常管理到位,加强对8小时以外的监督,将廉政要求延伸到8小时之外,融入到工作、生活各个环节,提前打好拒腐防变“预防针”。

沙子镇:弘扬廉文化,共建清朗社会
清廉平乐建设 | 县委政法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打造公正廉洁政法队伍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